[K莫]既然没生病那就可以吃肉了(偷吃另一版本,有肉)

这是偷吃的另一个版本

 
上一版本看这里:以后还敢不敢偷吃?嗯?

 
你们……对一个无驾照的乘客的车技有信心吗?
bug和ooc我的锅
欢迎指正欢迎评论
第一次开车,多多包涵
给小天使们比心❤

以下正文

最后一口炸鸡下肚,郝眉舒服地叹了一口气,摊在沙发上摸摸圆滚滚的肚子,享受着不受管制的美好时光。

不经意瞄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差点没把郝眉吓翻在地——

woc!三点半了?!KO的飞机一点半到,从机场回到市区大概一个半小时,去趟超市买食材……

KO应该……

快到家了!

垃圾!垃圾得赶快扔掉!

刚打开门,KO就敏锐地觉察到屋子里的气氛好像和平时有点不一样:

桌面是湿的,明显刚被人擦过;郝眉既没有摊在房间里睡觉,也没有趴在阳台的窗前装望夫石。还有……厨房里好像有水声?

“哇啊啊啊KO!你终于回来了!想死大爷我了!”匆忙挂好抹布的郝眉从厨房冲出来给了KO一个大大的熊抱,整个人挂在了KO身上,对着KO的脸颊吧唧就是一口。

感受到郝眉满嘴唇的油腻,KO轻轻地皱了皱眉头。

扔下手中的食材,KO腾出双手托着郝眉的屁股,转身将爱人抵在门板上,亲上了郝眉油腻腻的小嘴。

KO的舌头撬开郝眉的牙关,一路长驱直入,攻城略地。

嗯,又是炸鸡。

KO捕捉到了郝眉口中残留的味道,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那看来,楼下那一袋子外卖包装也是他的了。

达到目的的KO放开了自家的小祖宗。

郝眉抬起红扑扑的小脸蛋,双眼迷蒙地看着KO。

“乖,先做饭。不然你该饿了。”

“今晚,我们慢慢来。”

最后这几个字,KO故意在郝眉耳边一字一顿地说出口。

沉浸在害羞与没被KO发现的喜悦中的郝眉,压根就没想过一个问题:

下午茶吃太饱,接下来的晚饭该怎么办?

姜葱鸡,鱼香茄子,炒毛蟹,酿藕片……看着一桌子美味,郝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这还没消化多少呢,吃不下去啊……

看着郝眉一脸惆怅,KO明知故问:“怎么了?”

“我……”郝眉欲言又止。总不能告诉KO自己吃炸鸡吃撑了吧?

“我这两天……去……去愚公家蹭饭,肉吃太多了,对,肉吃太多,吃撑了,哈哈,所以今天没……没什么胃口,呵呵。”

KO看着郝眉滴溜溜地转着眼珠子极力想要维持镇定在这瞎扯淡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要逗逗他。

“于半珊不会做饭。”

“那……那不是有甄少祥在嘛。大少爷一开口,想吃什么有什么。”

“不吃饭今晚会没力气的。”

说完,郝眉碗里已经堆起了一座小山。

“没……我吃不了这么多……”

“是不是下午吃什么东西了?”KO放下筷子,眼神犀利看向郝眉。

“没有!哪有吃什么!我吃!我吃还不行嘛……”

我们可怜的眉哥,为了消除KO对自己的怀疑,硬是把眼前那座小山给消灭了。

吃得太撑的结果就是——

“我睡不着啊——”郝眉在心里哀嚎,还顺便换了个睡姿。

“睡不着?”KO翻了个身面对郝眉。

“都怪你!”郝眉捶了下KO胸口,抱怨到,“要不是你喂我吃那么多,我能睡不着吗!”

“那不如让为夫帮你消化消化。”

 

 
简书上车:
就是架独轮车

 
 
 
 
 
第二天,致一。

“眉妹,来吃个炸鸡吧。”愚公抱着某快餐店全村桶,脚一蹬,带着转椅滑到郝眉身边。

郝眉闻言,脸一红,朝于半珊吼了句:“吃你个大头鬼!你家甄少祥没喂饱你吗!”

于半珊一脸懵逼.jpg

——————————————————————

不知道这辆独轮车有没有翻……

评论(10)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