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凡】让我看看你的少女心(2)

设定:
有的人会有一些很少女心的行为或者爱好。如果向互通心意的人展示并被接受就会平安无事。否则,身体的某些机能会根据这一爱好发生变化。(希望我的解释能让大家看懂)

本章cp:哲凡

前文:

让我看看你的少女心(1)



21.


“啊嚏!啊嚏!”

三个男人大眼瞪小眼了老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只好决定先回去观察两三天摸清楚状况。

李向哲刚一进门,就被扑面而来的冷空气冻得直哆嗦,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说了多少遍了出门要关空调……卧槽!16度!”

“好你个贾凡,我就走开一会儿又开始搞事。”

 


22.


[微信聊天]

李向哲:贾凡!你去哪儿了?!

李向哲:空调开到16度你身体不想要啦?

李向哲:你还要练歌下期你还要上台你知不知道!

 

叮咚!叮咚!叮咚!

李向哲侧着头,听见浴室里连续传来了三声手机提示音。

“啊呀——唔——”

 


23.


“凡凡!你在里面吗?”

“凡凡,出声!”

“凡凡你怎么了?”

李向哲转了两下门把手。

很好,没锁。

一冲进去他便看见贾凡坐在浴缸边上,整张脸都憋红了,头发还滴着水,眼睛里蒙了一层水雾正喘着粗气。抬头发现李向哲进来了,勉强扯出一个安慰的微笑,略带抱歉地说我没事哲哥,刚刚在浴缸里泡着太舒服睡着了,人滑进水里呛了一下。

 


24.


“你跟我说泡着这么冷的水很舒服还给我泡睡着了?”

李向哲试了一下浴缸里的水温立马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和刚才进门时的室温相差无几。

向来温柔的李向哲难得地板着脸,一字一顿地问贾凡。

 


25.


贾凡裹着浴巾盘腿坐在床上,身上还被严严实实地包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圆滚滚地像个小雪球似的。

“哲哥……”贾凡被裹在被子下的身体难耐地扭动着,嘴上对着眼前一言不发的人说着讨好的话:“哲哥我错了,对不起……你别生气了好不好……你理我一下呀哲哥……”

 


26.


叮咚——叮咚——

房间的门铃响了。

“客人您好,您订的抹茶芝士蛋糕给您送来了。”

床上缩成一团的人猛的挺直了腰杆,却又在碰到李向哲冷到仿佛能射出冰渣子的眼神之后怂的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

 


27.


“凡凡,我觉得你需要好好地解释一下。”

 


28.


“哲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我就是觉得浑身都黏糊糊的特别不舒服……我就想着说不定洗个冷水澡就好了。行是行得通但是没一会儿又开始黏糊起来了,而且越来越难受。我……我就只能把空调温度调低,泡在冷水里才能好受点……”

 


29.


贾凡一段话说得断断续续,越说越委屈,越委屈头垂得越低。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他咬紧了下唇才堪堪忍住。

李向哲一把揽过眼前的小团子,轻轻地在他的头顶落下一个又一个吻。他一只手抚摸着贾凡的头发,一只手安抚地拍着他的后背,边吻边对他说:“没事的,凡凡。对不起,我来晚了。没事的,我在呢。”

 


30.


早在贾凡开口之前李向哲就已经冷静下来了。一边听着贾凡用哭腔断断续续地向自己诉说着他的无助,一边看着他的小可爱慢慢地红了眼眶,他整颗心都被揪起来了。

贾凡在害怕,他知道。

他要做的,就是给贾凡一个坚定的依靠。

 


31.


“哲哥,我难受……”贾凡闷闷的声音从他胸口处响起。

“乖,听话,再难受也不能泡冷水了,好不好?你等一下,我去拿毛巾给你擦擦。”

“唔,好……”

“蛋糕呢?蛋糕要不要吃?”李向哲挖了一叉子举在贾凡面前。

“我想要哲哥和我一起吃。”

“好,只要你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我就都听凡凡的。”

一直致力于给李向哲安利小蛋糕却又屡次失败的贾凡完全没想到李向哲这次那么爽快就答应了,睁大了眼睛看着李向哲把那一叉子危害腹肌的高热量食品送进嘴里细细品尝,末了还咂咂嘴做了一番评价。

 


32.


贾凡深陷在“李向哲居然吃蛋糕了”的震惊之中,完全没有意识到,他身上异样的黏腻感正在慢慢消失……



TBC(随缘更新......)



我来揭晓一下凡凡的病症

爱好:吃甜点
变化:皮肤变得越来越黏糊糊,在气温低的环境下会有所好转
原因:凡凡想让李总吃蛋糕,但李总不喜欢甜且喜欢养生健身保持身材

      (对应设定中“行为或爱好不被接受”)


被这两天游轮上的图透搞到hin上头所以先把哲凡部分写了

深呼晰和双云部分真的随缘......

评论(9)

热度(44)